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綜合華人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全球真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你見過最上進的人是怎樣的?  文/李栩然  一個家境普通、學歷很低、工作起點也很低的普通鄉村老師。你能想象到的,他最上進的情況是什么樣的?今天的文章為大家分享一則奮斗的故事,沒有試圖去突破人生的人,不足以談上進。  1  集團某下屬科研所的負責人,非常厲害。  單位里應該很少有人知道他的過去,至少我進單位后,所有人提起他都是三句話:  中科院博士畢業,專業帶頭人,前途遠大的青年領導骨干。  直到去年年中,我們集中審核所有人特別是領導的個人檔案。  深夜里,第一次翻開他厚實得有些不合常理的檔案時,我震驚了。  因為他的履歷,不僅超越了我的想象,甚至超越了我的理解。  這個現在牛逼閃閃到大部分人只能仰望的“專家型青年領導”。  最初的第一學歷是:  中專。  換算過來,差不多就相當于初中畢業。  我當時覺得:這TM一定是看了一份假檔案。  比這還過分的是,他的第一份工作寫著:  XX省XX市XX縣XX村XX小學物理老師。  也就是傳說中的鄉村教師。  我查了一下,那個地方在中部省份山區,出了名的窮。  2  一個家境普通、學歷很低、工作起點也很低的普通村小老師。  你能想象到的,最上進的情況是什么樣的?  差不多也就是努力教書,努力跳出村小,去鎮上、縣里教書,然后當優秀老師,最后牛逼閃閃的成了教育局領導或者小學校長。  在任何一個小地方,在這樣的基礎上,要做到這一點已經非常非常難了。  在他的檔案里,工作前幾年也確實是這么過的:在市里的刊物上發表教學論文,獲得學校“優秀教師”,“全縣師德模范”什么的。  但如果他僅僅只是這樣,也就不會出現在我們單位里,更不會出現在本文里了。  工作的頭幾年,他在好好當村小老師的同時,還函授了大專,然后自考了某大學本科。  幾年后,拿到大學學歷證書的他再次走出了關鍵的一步:繼續考。  然后,考上了一所211高校的研究生。(我當時看的時候,一直覺得這是個BUG,因為這樣會比正常大學畢業考研的人節約好幾年時間。)  三年后,他考上了中科院的博士。  然后,畢業進了我們單位,做了很多成果,獲得很多榮譽。  再然后就這樣了。  某大型央企的副廳級領導。  有車有房有地位有關系,有受人尊敬的事業成就。  所有人都知道他現在很牛逼,但沒有幾個人知道,和現在比起來,他的過去更牛逼。  3  你以為這是上個世紀的勵志故事?你以為這樣的經歷只會出現在八九十年代的社會里?  NO!  他是個75后,現在也才40出頭。  他讀完博士到我們單位的時候,超女們都才剛出道。  我所在的單位里,多的是清北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還有不少高考狀元。  多的是勤奮刻苦、努力上進的人。  他們的基礎都比他要好,不是好一點兩點,而是望塵莫及。  但大部分人都沒能在這個年齡段,做到這個程度。  然而,我只能描述他的履歷和他的成就。  但我描述不出來他在這過程中究竟付出了什么。  一個普通的中專生,鄉村小學的老師,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能走到這一步。  說真的,我想象不到。  我也無法想象,他當年的那些“村小同事”們,現在看他是不是就像是在看一個活的奇跡?  當我看完他那本厚實復雜的檔案材料后,曾第一次對“天賦”這個東西產生了懷疑。  我甚至產生了一種奇怪的想法:這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開竅這種東西啊?  所以,我對那些起點很低、基礎很差,卻能走上高位的人,都會心存敬畏。  這樣的人,或許在形象氣質上帶著與生俱來的土,或許總有一些地方讓你覺得low,  但他們身上一定存在著某種那些基礎更好的人所比不上的特質。  4  這個人無疑是很上進的。但如果我只是寫到這里,那么,也就不過是講了一個看似深刻實則淺顯的故事而已。  大家感嘆一陣:哇,好牛逼,好神奇……  然后,什么也不會留下。  我所思考的是,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現在這樣的?  因為他所跨越的臺階,所實現的巨大逆襲,在我看來,已經不是只靠上進心或者勤奮刻苦就能做到的了。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直到去年下半年,我按慣例參加了單位里的招聘面試。  社招的時候,遇到一個人,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現場我在翻看他簡歷的時候,帶給我的思考絕不比我講的第一個領導少。  不是因為他表現太優秀。  也不是因為他學歷多好,履歷多華麗。  而是,他表現出了與他的學歷和履歷絕不相稱的——平庸。  他的本科是某985名校。  研究生是另一所985名校。  讀書期間,獲得過國家勵志獎學金,校級優秀共青團員,優秀畢業生;參加了很多志愿者活動,學生會干部,研究生還發過幾篇C刊……  總之,從任何角度來看,都一定是學校里很上進優秀的學生。至少,比當年讀大學時的我要上進優秀的多。  第一份工作是地方公務員。  第二份工作去了某專科學校教書。  第三份工作去了一家企業做項目。  每一份工作都干的不算差,總有很多獎勵和榮譽,比如征文比賽獲獎啊,工會活動拿第一啊,擔任團委委員啊;也有不少成功的工作案例可以講,成功組織了一場會啊,寫了一個方案獲得領導高度贊賞啊,當公務員的時候還獲得了“優秀公務員”啊……  但是,在三十多歲的年紀,他的這種“優秀”早已不符合我們的期望了。  因為,有太多沒他基礎好的人,在這個年紀,不管是個人素質、專業能力或是取得的工作成績,都早已超越了他。  他不是不上進,也不是不努力,他只是在不自知的狀態下,一步步地滑向了平庸。  就像是《三體》里,三維物體總會向著二維平面跌落一樣,無論你保持什么樣的前進狀態,無論你有多努力。  除非——  你突破了光速。  5  正是在把他和之前那個領導作對比的過程中,我才突然意識到,我們很多時候都高估了“上進”對一個人的人生所能產生的作用。  我們總是覺得一個人擁有上進心,覺得一個人一直向前奮斗,就一定能取得還不錯的成功,如果他起點低,能夠憑此逆襲;如果基礎好,能飛得更高。  但是我們忽略了,當你在向前邁步的時候,時間也一直在無情地、一刻不停地向后流逝。  你3歲的時候,為大家表演從1數到1000,將會獲得“天才”的稱號。  但如果你經過不懈努力,在30歲的時候,為大家表演從1數到100000,很可能會被人報警抓起來。  因為這個時候,誰也不會關心你能數到多少了。  人生有點像環法自行車賽。  你必須要在不同的時間段里,做出超越這個時間段里你能做到的事情來,才算真正的進步。  誰也不會記得你在某段路程曾經遙遙領先,在哪個坡道你曾奮力騎行,在哪兒的拐角你摔倒了仍爬起來繼續前進。  大家只關心你有沒有在這個賽段、下個賽段、下一個賽段、下下一個賽段以至人生的總賽程獲得好名次。  更可怕的是,這個社會所給予一個人的獎勵,也從來不是平均的。  他們不會在賽程中突然給你一個獎牌,獎勵你這段洼路騎得漂亮。  他們只會守在某個賽段的終點,給那些率先沖過線的人以巨大的獎勵,鮮花、掌聲以及熱情的擁抱。  其他的人,其他的時候,顆粒無收。  6  上進,只是一種不斷向前的狀態。  而人生,更應該是一個量變引起質變的過程。  要么廣泛撒網,尋找突破的機會;要么做到極致,每一次堅持都是為了跨上一個臺階。  第一個領導,從中專、村小到大專、自考、研究生、博士,每一步都是人生的巨大跨越,跨到最后,已經沒人知道他最初的起點了;后面的那個應聘者,雖然也在不斷的努力,但每一次都像是在原地高抬腿。  你如果每一次都沒有突破,那所謂的“不斷上進”,也不過是徒費精力而已。  這才是,我在這個問題下,真正想說的話:  沒有去試圖突破人生的人,不足以談上進。  本文來源:栩先生(ID:superMr_xu)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比窮更可怕 如果沒有一顆上進的心 青春就是一場上進的春夢分頁:123

讀書能讓人富裕,但不一定能變得有錢  文/李尚龍  讀美國史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是美國總統的收入,幾乎所有的president,要不是軍人出身,要不是家庭有人從政。每個人的財產可以公開透明,驚訝的是,這些人都不算暴富,都只是有著體面的工資而已。因為在美國,從政就好好從政,當然不會很有錢,賺錢是商人的事情。在美國最有錢的是猶太商人,因為他們會賺錢,最窮的,是讀書人。我曾經問過一個朋友,他叫Mic,他是我在美國朋友中,最手不釋卷的,經常走在路上,手里也會拿上一本書。一次我問他,為什么你讀了這么多書,還是這么窮。  他說,我不窮啊,只是沒有錢而已。  接著我問,你沒錢不就是窮嗎?  他說,我不覺得人活著一定是為了賺錢,錢夠花就行。讀書是為了讓自己充實,充實就是富裕,富裕可以沒錢,因為富裕值得是精神上的。要賺錢就去從商啊,讀書就好好讀書咯。  我被說的迷迷糊糊,壞壞的問:你說了這么多,還是沒錢。你讀了這么多書還沒錢,會不會覺得失落。  他嘆了口起說,讀書沒錢,就對了。  接下來說,要賺錢,去從商啊!  我的朋友A是一個電影制片人,商業頭腦驚人,收入非常可觀。一次和他吃飯,偶然問到了他的發家手段。他說,幾年前,我聽說房價要漲,我立刻買了三套別墅,那時候我借了一屁股外債。后來,果然放假暴增,我賣了一套,去做風投開了一家電影投資公司,第一個電影賺了一千多萬。接著我就不停地開始投資電影,錢也越賺越多。  我特別羨慕的看著他,說,可是你懂電影嗎?  他說,我又不像你學這個的,當然不懂。  我說,那你懂什么啊?  他笑了笑,說,我懂市場啊。  他的話在我耳邊不停的回蕩,我明白了讀書和暴富沒什么關系。賺錢這個東西很簡單,兩塊錢買了的東西,五塊錢賣出去,重復的做,找辦法的做,就可以了。讀書只能增加自己的見識和文化,是不能讓你暴富的,但至少能讓你擁有一個體面的生活和一份得體的收入。  我算是一個合格的讀書人,喜歡讀書寫字,在寫一個劇本的時候,經常是深夜。有時候第N次改動中,我會想到,這一個故事,結合了自己看過的多少書:歷史、政治、文化、科技、心理……終于才創造完成。可是,一個好的劇本創作出來后,依舊和富裕二字沒有什么關系。直到制片方走來,他們只是說,3萬買了你這個劇本,你賣嗎?  我最多會討價還價一下,你看我寫的這么痛苦,要不三萬五。  制片方說,成交。  隨后,這劇本和我沒什么關系了。  接下來,制片方組織團隊制作、融資、拉廣告、賣票,利滾利,花出去三萬多,掙回來的卻是千萬。真正賺到錢的,是那些會做生意的人,會搞關系的人,會整合資源的人,而不是我們這些會讀書的人,我們拿的只是體面的收入而已。  那你會問了,那你為什么不去做制作、融資、拉廣告、賣票,這樣可以賺的更多錢啊?我的回答很簡單,我不喜歡。  記得當老師時,有一個我很敬佩的老師在課上說了一句話,他說,我一個月如果努力上課,大概可以賺到兩萬。你們以為很多對嘛?可我們家樓下賣麻辣燙的那人,一個月賺的都比我多。那你問為什么我不能去賣麻辣燙呢?因為我是讀書人。  注意我沒有強調讀書人是多么的優越,而恰恰這是我今天要分享的主題,職業無高低。所有喜歡讀書的人想必都喜歡安靜的思考,都喜歡夜晚發呆,都喜歡安靜的時候對自己發問:我想要什么生活,他們都是一些有知識學問的人。對他們來說,有時候,錢多了,對一個讀書人來說不算是太好的事情,因為錢所牽扯的時間似乎就更多了,一天就那么24個小時,他們也沒有什么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當人的目標一旦成為了錢并且只有錢,丟掉的恐怕是他們最正規的生活吧。  我經常和朋友開一個玩笑,我說,我不喜歡錢,但是我愛錢。喜歡就是放肆,但愛是克制。我說如果我看書寫作能讓我賺個一百多萬我覺得很好,可是如果賺不到,我也不會傷心難過,畢竟現在的收入,也能讓我在這樣的城市下勉強糊口。但如果讓我賺個一百多萬的代價是沒有了自己的生活,沒有了讀書寫作的安靜,沒有了陪親人的日子,沒有了獨處的時光,我想,這個錢,我還是不要去賺了。職業沒有貴賤,你想要做學問,就應該去讀書,但如果你的目的是賺錢,何必要去讀書,搞人脈懂市場,就好。可是有時候我們過多的強調了“書中自有黃金屋”,過多的強調了讀書是為了成功,而我們的成功標準其實很單一:賺多多的錢,于是才會有那么多人,讀書讀的很痛苦。  關于職業,其實沒有貴賤。不能說做學問就一定比從商優越,也不能按照賺的錢來排名。我想起了唐中宗李顯的執政時期。那個時期,商人屬于最下等。可是唐中宗偏偏喜歡市井買賣熱鬧的場景,他讓宮女裝做討價還價婦女在長安街上轉悠,讓太監在長安街上擺攤賣物,一段時間下來,宮女逃跑無數,很多離開宮,當了別人的媳婦兒。回到宮里,韋皇后大罵,說你身為一國之君怎么能和商人走的這么近。可李顯皇帝卻說,商人和讀書人都是靠手藝謀生,為何要分高低貴賤呢?  這個故事,當時被很多史學家作為批判李顯執政馬虎的故事。但是現在想來,其實不然,所謂職業,何來高低貴賤,都只是選擇不同而已。對我自己來說,我還是喜歡多讀一些書,只是為了讓自己能安靜下來,即使以后可能會成為沒錢的苦逼,但我還是不愿意去用錢去換幸福。但是,我身邊有很多人,明明窮的叮當響,還在不停的讀書,邊讀書邊感嘆為什么書中沒有黃金屋。其實很簡單,既然想要賺錢,就應該好好賺錢,而不應該窮讀書。要讀書做學問,就不會暴富,只會有一份體面地工作和得體的生活,你要看看,這樣的生活你是否喜歡,這樣的選擇你是否滿足,弄明白自己要的,才能知道讀書對自己是否有用。 你迷茫的原因在于讀書太少而想的太多 優秀是一種習慣:說一說你身邊在世界名校讀書的人 我在30歲之前就賺了1500萬美金,但有錢人的生活跟你想的不一樣分頁:123

立刻,馬上,堅持,不放棄    文/桔子    2013年的第一天,我在日記本上寫下了對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的期許。我突然覺得心里有深深的負罪感,沒有喜悅,沒有期待,仿佛是被下了咒,麻木地用筆寫下1、2、3……若干條能讓我看了就激動的條目。我不知道是為了什么會覺得這樣的無力。把日記本翻得嘩嘩響我才知道,同樣的條目我已經在日記本里寫了至少5遍。每次寫完我都在后面添一句話:“從明天起堅持執行!”一字不差,連標點符號都是一樣令人振奮的感嘆號!    我繼續翻著,前三天詳細地記下了努力情況,包括當時的心情,然后,就沒有然后了……我竟然連日記都不能堅持寫下去了,因為一翻開就是提醒了自己又能堅持。我選擇了逃避,把日記本丟得遠遠的,塞到找不到的書堆了,然后過了一陣已經完全忘了之前幾近燃燒的熱度時,或是偶爾翻到日記本時我才繼續。再過一陣,又開始列那些讓我像打了雞血一樣的1、2、3……    哆哆嗦嗦地關上日記本,回想之前的情況,借口總是能不停地擠進大腦深處。“今天作業很多,所以看不了書了。”“今天天氣不好,不用去跑步了”“外面很冷,舍友也沒起床,再睡一會兒”……這樣那樣的理由讓我覺得安心,但事實上連自己也不能信服,寫作業的時候也要惦記那本書,看著外面的雨也想著好多天沒跑了,躺在床上也要想著今天又很多任務,該起來了。一次兩次的借口讓我覺得內疚,但是借口堆得多了,就磨損了動力,覺得自己理所因當,“反正都好多天沒有按照計劃來了,不用堅持也沒關系”這樣的念頭蹭蹭蹭蹭地往外冒,至此,動力就完全消失不見了。    每個人都會說我要怎么怎么樣,我會怎么這么樣,但一旦讓我們加上什么時候就開始猶豫不決,要么就是明天?恩,明天一定開始。的確是開始了,卻堅持不下去。    那天看到了10000小時夢想實現計劃,說任何一個人如果想要在一個領域成為最出色的人或者大師級的人物,必須至少投入10000個小時才行。(勵志文章  www.lz13.cn)簡直太對了!也許10000小時不太準確,也許你努力了20000小時也沒有成功,但不管是10000小時還是20000小時,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你總是在進步,總是會離目標近很多。最可怕的是原地踏步,不進則退。    我深信這一點。高中的時候,文理分科前,學校很重視理科,我也是拼命地花大把時間做物理化學題,我的理科成績能夠維持在平均分85以上,我背公式簡單又迅速,不是因為我的腦子夠靈光,只是因為我夠努力,當你將時間花下去,必然會有一定的回報,同桌羨慕我,我卻是苦笑,和那些理科超強的男生相比,我簡直太可悲了,我知道自己在理科的路上走不遠,高二時毅然決然地選擇了文科。那時,我的語文只能勉強在及格線徘徊,我的政史地也只是70分上下。    印象很深的一次,我的歷史老師在我的作業本上留下了一行字:中午到我辦公室一趟。我的心很忐忑,怕她要教訓我抄歷史作業的事。中午戰戰兢兢地去了辦公室,她在翻看一本很久的史書,她偏過頭來,至今我都記得她的表情,眉頭是鎖著的,她說:“你真的確定要報文科,你的文科成績……”    我知道她的意思,她是為我擔心。但是當時我的內心升起一把火,憑什么說我不能報文科!我咬了咬嘴唇,說:“是的,我要報文科。”之后,我在文科班的成績就能保持在年級前三名了。沒有訣竅,只有努力,不服輸的心,和堅持。    2013年1月1日,我把那些1、2、3劃掉,列了一張表格,每一欄都是很小的事:每天看至少1小時的書,每天做無氧間歇運動,每天11點前睡,8點前起……諸如此類,每天劃勾,我發現當事情變得很小,又能滲透到生活中,不占用很多時間,每日都有監督時,就很容易做到和堅持下去。最好是有一股勁,一股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勁兒。我在日記本里寫說:你不是愿意自甘墮落的人,你值得擁有幸福和美好。    我的10000小時在減少,即使每天用了10分鐘,也在靠近。發現自己很容易放棄的點是偶爾一天的懈怠。譬如今天沒有做運動,于是就認為已經破功了,之后的努力都沒有用了。其實不然,一天的休息不但不會讓之前的努力白費,反而會讓你放松,讓你再事后更加努力,讓你之后的努力更有效果。    我不是在勵志,鞭策,我只是想說:從現在開始,你有選擇變成更好自己的機會,立刻動起來,堅持下去。活著的意義大概也就是挑戰自己了。 我想告訴你堅持的秘訣 堅持,有時就意味著成績 我們失敗,只是因為我們不再堅持 成功需要一種笨笨的堅持 人生最美的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傻逼一樣堅持,總會看見牛逼的結果 羊皮卷之三: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堅持不懈的名言 堅持到底的名言 堅持的故事 堅持就是勝利 關于堅持的勵志名言分頁:123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買IG普通全球粉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衝影片瀏覽人次 買IG普通全球粉衝IG全球真人粉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4jw7ps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